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宋楚瑜是國共聯盟反自由反民主的照妖鏡






當宋楚瑜在「新聞面對面」節目宣佈投入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時我想無論結果如何他參選能刺破馬英九的假面讓選民見識到國共聯盟仇恨自由民主、又操控自由民主的醜惡嘴臉很可能打翻馬英九「吃人夠夠」的如意算盤對台灣民主有益。

那時好多人說宋玩假的。有一回在「Trio café」遇見「新頭殼」總編莊豐嘉他也不信宋玩真的。我說宋要玩假的國民黨必把上次吃剩的親民黨連宋一起吞進肚裡然後在共產黨卵翼下吃定台灣這對台灣好嗎宋今天醒過來了要算國民黨的賬你們不要「逢宋必反」

後來小朋友瑤瑤找我說她的好友黃珊珊要她幫忙50份連署書問我願不願連署我說好啊那晚打開谷懷萱的「新聞面對面」一位國民黨名嘴正在破口大罵「民進黨在幫宋楚瑜連署」

我覺得太可笑了黃珊珊我不認得該是親民黨市議員吧瑤瑤和我都認同「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是國家的主人」討厭國民黨煽動藍綠惡鬥分裂台灣人民

隨著宋楚瑜參選愈來愈明朗原來不信的也信起來時馬英九的前鋒大將金小刀還在充好漢說他對宋參選「感受度是零無需回應」可是馬英九和他的後台國共聯盟已亂了陣腳。

馬英九出「和平協議」那是2005年連戰迎合中國「反分裂國家法」與胡錦濤「瀛台夜會」生出的怪胎叫「一個中國聯合反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低調承認前些時讓金小刀在美國試探又縮了回來這回親自大張旗鼓是為轉移內政、民生議題把戰線拉向藍綠統獨漩渦邊緣化宋楚瑜。

「拍馬冠軍」聯合報「黑白集」不打自招「在選季最後七十日各參選人應皆回到九二共識勿再規避閃否則這場大選就完全失焦了。」

哈哈「完全失焦」這「焦」誰設定的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胡錦濤、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嗎說那件國王新衣「九二共識」是「大廈基礎」哪個小孩嚷一聲「國王光著身子」 大廈立刻傾倒

這「最後七十日」「各參選人」都得奉命「聚焦」在國王的光屁股上誰要談國家大政、民生主題誰就是「規避閃「完全失焦」選舉要服從外國指揮這還像民主國家嗎

國共聯盟的「九二共識」大騙局我已有專文「九二共識是國共併吞台灣的工具」剖析。今天要剖析的是國共聯盟氣急敗壞、匪夷所思地動用一切手段逼迫、封殺、恐嚇、勸說、懇求、哀求宋楚瑜、張瑞雄這對候選人棄選究竟是為什麼

這幾天打開電視郝柏村、王曉波成了超級明星不斷重複出現他們的煽情表演。

郝伯村說宋楚瑜「攪局」、「搗蛋」唯一目的是「拉下馬」還說「白色恐怖是必要措施那時到處都是共產黨潛伏分子為消滅共黨難免出現冤案沒有戒嚴哪有今天的自由民主

王曉波說我是「黨外」台大哲學系事件受國民黨白色恐怖迫害今天我不計前怨與國民黨同聲要求宋楚瑜、懇求宋楚瑜、衰求宋楚瑜不要再鬧下去了

他們似乎也沒看好馬英九這個人不然為什麼要選民「含淚、含血、含恨」去「投馬」呢

那意思好像是過去白色恐怖製造冤案是為「消滅共產黨」共產黨在中國抓不到所以在台灣抓假共產黨是「必要措施」今天含淚含血含恨也得違心去投馬是為「服從共產黨」共產黨愛馬不愛宋所以「棄宋保馬」是「必要措施」

在海峽對面著台灣選舉的中國共產黨更是動作不斷先是明示、暗示連勸帶嚇要宋「顧大局」別選了勸不通、嚇不退就斷宋金脈據媒體報道張榮發、王文洋、曹興誠、徐旭東等人均直接、間接受到「關切」。

所以宋楚瑜是一面照妖鏡。馬英九不是侈談以台灣自由民主經驗影響中國嗎中國不是也表示不干預台灣民主選舉嗎宋楚瑜這面大鏡子一照國共聯盟反自由反民主、中國干預台灣自由民主的「廬山真面目」不是畢露無遺了嗎

我在「新聞面對面」中觀察了宋楚瑜、林瑞雄兩位有人說宋是「老奸巨滑的大內高手」、林是「誤入叢林的老白兔」。我看是淺薄政客的皮相之見。從民主政治高度衡量政治人物的首要標準看他是奉民為主還是隨外國指揮棒轉看他是以維護人民的生命、自由、幸福為最高使命還是只為一己一黨之私

以此標準看宋林兩位在各自的省長和公共衛生崗位上其用心與業績都比馬符合標準。這三年半馬的用心全在討好中國、遠超過關切台灣民生其業績也僅來自中國「讓利」使台灣政治、經濟、文化愈來愈喪失自主性。這對一個自由民主國家來說是嚴重警訊。

國共聯盟不是在運作「棄宋保馬」嗎泛藍選民注意喔萬不可上當現在厭棄藍綠纏鬥的自主選民愈來愈多棄宋怎麼棄得盡所以郝柏村說「宋楚瑜的唯一作用是拉下馬」確是從他偏窄的「保馬」心態說出的真實無論含淚含血含恨都保不住馬

那麼泛藍選民就沒有別的選擇了嗎不然只要把「含淚含血含恨」改為「含笑」就能打開思路找到新的選擇。

那新的選擇就是「棄馬保宋」不信「黑白集」顛倒黑白那一套唾棄「九二共識」、「和平協議」那些假議題把「最後七十日」拉回自由民主國家選舉的正常軌道聚焦國家大政和人民生活的主題。

蔡英文的「十年政綱」也好宋楚瑜的「二次寧靜革命」也好都拿出來讓選民評判看誰能讓台灣人民更有信心走出困境、向上提昇

不用去看海峽對岸的臉色過去文攻武嚇都未能阻擋台灣人民在自由民主大道上前進的腳步今天又能怎樣

泛藍只有跳出海峽對岸設置的危險陷阱自主選擇議題含笑「棄馬保宋」才有與真正對手蔡英文一搏勝負的機會。

在本文最後我願表明自己的立場連署宋林票投英嘉動機完全一致為了保衛台灣的自由民主讓英嘉配有一組可敬的對手棄掉連台灣是自己的國家都不敢承認只敢說是「家園」的膽小鬼可憐蟲讓台灣選民不必含淚含血含恨高高興興到選舉日含笑投下「台灣之主」的神聖一票。

201111月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