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黑暗與光明的一線間



阮 銘

常聽說「連戰是阿斗,馬英九無能」。要看在哪一方面?

連戰和馬英九,只是在治理國家,造福人民方面無能。他們在調動黑暗勢力,敗壞體制,違法亂政,禍國殃民,排斥異己,投靠和引入中國勢力控制台灣方面,能耐之大,無人能及。而連馬兩人中,青出於藍勝於藍,馬更勝連一籌。

2012台灣大選,在馬英九操控下,已成為台灣民主史上最黑暗的一次選舉。不信請看事實:

第一,與中國唱和,肆無忌憚大打中國牌,這是過去任何人都不敢幹的。今天中國烏雲已籠罩整個台灣選舉。中國一句「九二共識是基礎」,馬英九奉為聖旨,自己日夜唸不休,還開動媒體、廣告、學者、名流、政府部門、企業機關總動員,舖天蓋地揮舞「九二」棍棒恐嚇選民,好像不跟中國指揮棒旋轉台灣就完蛋!

第二,與中國配合,讓中國涉台部門直接插手台灣大選,軟硬兼施,「拜託」在中國的台商、親屬、學生「幫助馬先生」。

第三,調動大企業主製造「親中擁馬」聲勢,以包機、放假、獎勵等方式迫使企業員工按業主意圖投票,囂張不可一世。

第四,對於具有自由思想和獨立意志的選民,如大學生、首投族,政府教育部門蓄意把期末考排到投票日前夕,迫使他們無法及時趕回戶籍所在地投票。

第五,動用國家公器,對競選對手採取特務監控手段。情蒐監控的公文資料被內部人員經媒體揭露,馬英九拒絕調查,視特務情蒐行徑為「理所當然」,反噬揭露真相者為「抹黑」。

第六,烏賊戰略。馬政府四年政績掛零,選戰除了一打中國牌、二來打阿扁牌,只有抹黑對手的烏賊戰略。把宋楚瑜抹成汪精衛、吳三桂。蔡英文抹不黑,就對支持蔡英文的科學家、中研院院士一概抹黑!

第七,收買加恐嚇,分化對手陣營,操弄棄保,無所不用其極。如花蓮策反傅崑萁,竟使用宋楚瑜稱之為不可告人的「殘忍手段」。

第八,買票猖獗,司法公然縱容。馬英九逼退王清峰,起用曾勇夫,一為殺人,二為賄選。過去國民黨選議員買票猖獗,選總統還有所顧忌。這次馬選情告急,在檢調放縱下大買總統票。

第九,政府從中央到地方為保馬傾巢出動助選,各部濫用公帑爭登擁馬廣告。

第十,逆世界自由民主潮流而動,讓台灣大選黑雲壓城,預示馬若得逞,台灣將沉淪於中國霸權支配的黑暗之中。

20世紀自由民主力量戰勝了法西斯和蘇聯東歐奴役制度,使大多數國家掙脫鎖鏈獲得自由,台灣是其中之一。

21世紀初以賓拉登為首的反自由反民主力量一度反撲,煽動極端種族主義製造恐怖攻擊,世界動盪不寧。 「中國特色」奴役制度在天安門血泊中趁勢「崛起」。

今天,反恐戰爭取得決定性勝利。從「茉莉花革命」到「佔領華爾街」運動,自由人權、公平正義的聲音響澈全球,獨裁者紛紛倒台,過去投靠中國的緬甸軍政權也在改變。地球上的奴役暴政已日益孤立,最後將只剩下中國和中國羽翼下的北朝鮮金氏王朝垂死掙扎於奴役暴政的黑暗之中。

此時此刻,台灣人民難道願意捨棄以無數犧牲獲得的自由,追隨馬英九的中國國民黨,墮入黑暗之中為中國殉葬麼?

台灣正處於黑暗與光明的一線間。3天後(2012年1月14日)你投下的這一票,將決定你的未來,你將在一個公平正義、光明的台灣生存與發展,還是在一個中國霸權控制下、黑暗的台灣痛苦與沉淪?

朋友們,要思索,要行動,在黑暗與光明的一線間,摒棄黑暗,投向光明,絕不放棄!

                                                                                     2012年1月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