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台灣豈能在中國指揮棒下選總統?



阮  銘

2012台灣大選極為詭異之處是中國公然揮舞指揮棒馬英九及其國民黨政府隨棒起舞用盡一切威脅利誘、情蒐監控等黑暗手段迫使政府官員、情治機構、大傳媒一齊服從中國旨意妄圖操控選舉結果!

過去中國介入台灣大選文攻武嚇也好統戰收買也好台灣各政黨、各候選人尚有所顧忌不敢公開與中國聯手威脅、欺詐選民。2012選舉之怪怪在馬英九和國民黨公然投靠中國言必稱「九二共識」唯中國指揮棒是從墮落成為中國威脅利誘台灣選民的幫兇

中國國台辦一聲「九二共識是基礎」馬英九的黨國機器立即全部開動舖天蓋地的「九二」噪聲不絕於耳胡錦濤新年文告重申所謂「一中原則」就是「一國兩制和平統一」、「反對台獨」從馬政府官員到媒體名嘴又競相呼應表態擁戴。

馬英九拿中國的「九二共識」加工變造做自己的競選綱領在台灣行騙吹他的「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包括中國和蒙古一千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比胡錦濤的中國還大誰都明白這是國際笑話卻博得胡錦濤誇馬英九聰明「只要騙到選票吹得再大他只是中國的一部分

前些時中國還不敢公開捧馬馬也不敢公開隨中國指揮棒轉起舞。此刻選戰吃緊馬英九和國民黨已不顧一切、死心地跟中國指揮棒轉中國也不顧一切公開捧馬打蔡打宋。最近上海市委統戰部長楊曉渡在接待馬吳全國同會後援會總會長張朝國帶領的台灣訪問團時已公開喊話「請多幫馬先生忙」

在中國指揮棒下「中國特色台商」郭台銘們也競相捧馬反蔡醜態畢露這種種反民主怪象表明馬英九及其國民黨政府已開遮羞布公然迎合中國介入台灣大選。此種危險動向台灣人民應予高度警惕

此種前所未有的反民主怪象究竟因何而來

第一台灣愈來愈多選民對馬政府不顧民生疾苦、國家安危一味親中媚中紛紛表示不滿加以馬政府特務系統情蒐發現馬支持率下滑使馬英九和國民黨產生危機感。所謂「病急亂投醫」馬以為最後能救他命的只有中國出台拉票「請多幫馬先生忙」了

第二中國寄望於馬英九第二任展開政治談判實現從經濟統合到政治統合走向吞併台灣的終極目標。馬一旦失蹄落選中國將喪失吞併台灣的最後機會。因此必傾其全力不擇手段保馬連任。

第三國際環境、歷史潮流正朝有利於全球及亞太地區自由民主力量、不利於中國專制霸權擴張的方向發展。馬英九和國民黨開「百年」歷史倒車親中媚中不但喪失台灣民心而且逆世界潮流而動、使台灣陷於國際孤立。馬英九的唯一指靠唯有中國那頭食人巨獸了

日前「聯合報」寫了一篇擁馬反蔡反宋的荒謬社論題為「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自由時報」回了一篇「選馬英九就是選金小刀」恐怕高估了金小刀的影響力。

馬英九的要害不在重用金小刀而在緊跟胡錦濤。2005年連戰在北京大學演說提出「聯共反台獨」政治綱領是配合胡錦濤「反分裂國家法」定的調。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就是繼承連戰的「聯共反台獨」否定台灣的自由民主否定台灣的國家獨立主權。

所以準確地說應當是「選馬英九就是選胡錦濤」。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就是胡錦濤的「一個中國聯合反獨」路線馬英九是胡錦濤路線在台灣的執行長。明白了這一點就可以理解馬英九和國民黨緊跟中國指揮棒起舞這種怪事確有其勢所必至、別無選擇的苦衷。因為馬英九已經同連戰一起在胡錦濤的賊船上了。

今天重要的問題是馬英九和國民黨緊跟中國指揮棒起舞台灣選民還能不能同馬英九、國民黨在一起

當然不能台灣是主權獨立的自由國家台灣選民是獨立自主的自由選民台灣不能在中國指揮棒下、同中國的奴才在一起投入選舉。2012台灣大選台灣選民只有用選票告別國民黨和馬英九選擇不受任何外國支配的新領袖台灣才能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聯合亞太和全球自由民主國家共同邁向人類的光明未來

2012年1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